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国第二批传统村落拟入名录公示 山西又有22村上榜

2013年08月13日 13:46
来源:山西日报

8月12日,记者从国家住建部公示的第二批拟列入中国传统村落名录的915个村落名单中获悉,山西又有22个村上榜中国传统村落。

山西此次入围的中国传统村落是:阳泉市郊区平坦镇官沟村、平定县冠山镇西锁簧村、平定县东回镇瓦岭村、平定县娘子关镇娘子关村、平定县娘子关镇上董寨村、平定县娘子关镇下董寨村、盂县梁家寨乡大汖村,长治市平顺县虹梯关乡虹霓村、平顺县阳高乡奥治村,晋城市泽州县周村镇周村、泽州县晋庙铺镇天井关村、泽州县大阳镇东街村、泽州县大阳镇西街村,晋中市榆次区东阳镇车辋村、和顺县李阳镇回黄村、祁县东观镇乔家堡村、祁县贾令镇谷恋村、平遥县段村镇普洞村、灵石县静升镇静升村、灵石县南关镇董家岭村,忻州市宁武县涔山乡小石门村、偏关县万家寨老牛湾村。

据了解,该名单公示时间为2013年8月6日至8月14日。列入名录的传统村落,必须编制保护发展规划。(记者孟苗)

标签:名录 村落 公示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