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芒果网“机with酒”开创DIY旅行新时代

2013年08月14日 11:41
来源:千龙网

今年6月,国内在线旅游服务商芒果网推出了一个全新的“鸡尾酒”频道,产品初登市场便赢得了大量用户的认可和肯定。“机with酒”这种全新的产品组合一站式预订服务,颠覆了以往的单旅游元素预订方式,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为便捷、实惠的消费体验,开创了DIY旅行的新时代。

简单组合,轻松搞定出行

"机with酒",简单来说,即为“机票加酒店”的旅行产品套餐,与传统的单独预订机票和酒店比较,不仅可以节省预定时间,且打包预订更加实惠省钱, “机with酒”还可以通过自由组合自定义添加行程预订,即根据用户的行程自由组合DIY行程。

“机with酒”预订流程便捷简单,选择中意的目的地酒店和飞机航班,即可实现一步预订。一直以来,消费者多采用单独预订机票和酒店的方式。但这种订票方式不但信息的搜索过程繁琐、耗时长,且一旦出现航班取消或延误,往往会导致无法正常入住酒店。据芒果网酒店业务负责人介绍,芒果网“机with酒”产品能够实现不同航班机票、酒店之间的自由组合,特别是客人可以选择任意的航班往返,真正实现了自由出行,这也是“机with酒”产品的最大特色。

芒果网“机wiht酒”http://www.mangocity.com/hotelII/flight-hotel/index.htm频道,机票和酒店一起预订,大大节省了订制时间,用最经济的成本,轻松搞定复杂旅程,享受最便捷的服务和更优质的旅行产品。“通过芒果网‘机with酒’预订了到广州的机票和酒店,比以往单独预订的方式节约了256元,而且飞机晚点也能保证用户正常入住,省时省钱省心。” 北京的黄先生如是说。

一站式服务,开创DIY旅行新时代

近年来,随着国内旅游市场的蓬勃发展,旅游服务呈现多元化、品质化。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把目光投向相对个性化的自由行产品,摈弃跟团的统一行程,拒绝“上车睡觉、下车尿尿,到景点拍照”等蠢蠢的玩法,旅行开始主张玩出自己的“新鲜style”。商家争先恐后推出各种产品,迎合市场的需求。

据旅游业内人士介绍,“机票加酒店”的组合产品服务在国外旅游电商中早已不是新鲜事,包括expedia、travelocity、priceline等国际大牌都仰仗“机票+酒店”一次预定的模式,占领着市场份额。

作为在线旅游电商行业的佼佼者,芒果网在今年4月联手平安保险首推“特价机票取消保险”,弥补国内“三不准”特价机票退票无保障的空白;6月,又推出一站式预定服务“机with酒”,以更经济的价格实现不同航班机票、酒店之间的自由组合。“机with酒+特消险”的“一站式”商旅服务将全面满足消费者“机票加酒店”DIY自由行。

"机with酒"模式 未来还将衍生出"机with酒with车(租车)" 或者"with票(门票)"等多种产品组合方式,消费者可以自由选购。“就像在超市购物,顾客可以根据需要挑选物品,并放置在购物车,最后在收银台统一结算,享受统一的折扣。相信这将是未来OTA的主要发展方向之一”,芒果网相关负责人介绍。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