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黑龙江各大旅游景区游客激增 避暑游高于观光游

2013年08月14日 10:41
来源:哈尔滨日报

近期南方的持续高温,使黑龙江省内游成为市民出游的首选。为此,黑龙江省内各大旅游景区纷纷来哈力推避暑旅游,很多景区出现了游客爆满的场面。

“哪凉快上哪待着去!”近日,漠河、伊春、五大连池、镜泊湖等避暑景区纷纷与在哈旅行社联手,频繁推出省内游线路。昨天,旅游归来的市民李女士说,由于南方天太热,她和家人驾车去了省内的柴河大森林,在水上乐园打水仗,在九龙飞瀑、水帘洞感受山泉的清澈,好好地凉快了一回。在证券公司工作的孙先生说,他和几位同学相约飞往漠河,在那里凉凉快快地待了7天,舒服极了。

哈市一家旅行社的负责人告诉记者,与7月中旬相比,近日去往华东五市、江浙等地区旅游的人数减少了三成以上,不少市民选择了省内游。今夏省内游产品卖得都很好,不仅是南方游客比往年增多,哈市市民也选择在省内避暑,伊春、五大连池、镜泊湖等景区近日出现了游客激增的现象。

今夏避暑游人数明显高于观光游,直接反映出当前南方高温天气给旅游市场带来的变化。哈市市民避暑游逐渐从“游”向“休闲”过渡,在一个地方住上一段时间成为趋势。据预测,随着“秋老虎”的来临,省内避暑游还将迎来一个高峰。

标签:景区 避暑 旅游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