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闽力推10条旅游线路 构建“高铁旅游圈”

2013年08月14日 14:36
来源:福州日报

昌福、厦深铁路年内将开通,我省迎来全新的“高铁时代”。记者昨日从省旅游局获悉,为吸引更多的游客,我省将着力构建三个“高铁旅游圈”。

一是省内1~2小时“高铁旅游圈”,以省内9个设区市和平潭综合实验区为基础客源市场,开展“福建人游福建”活动,整合全省海洋旅游、乡村旅游、文化旅游、工业旅游、温泉旅游等资源,满足省内游客多样化的需求。

二是长三角、珠三角以及周边江西、湖南等3~5小时“高铁旅游圈”,重点营销武夷山、福建土楼、中国(泰宁)丹霞、泉州清源山、太姥山、鼓浪屿、火山岛等品牌景区。

三是北方城市6~10小时“高铁旅游圈”,以“清新福建任呼吸”为主题,推出“山海魅力游”、“闽台风情游”等旅游线路产品。

针对“三大高铁旅游圈”,省旅游局还推出五大主题10条线路。

其中,海韵明珠主题之旅2条线路:厦门—漳州—泉州—莆田—福州6日海韵精华游;福州—宁德—莆田—泉州—厦门6日浪漫滨海游。

山水画廊主题之旅1条线路:武夷山—泰宁—屏南—周宁—福鼎—福州6日山水起舞八闽逍遥游。

山海经典主题之旅1条线路:厦门—南靖—永定—泰宁—武夷山6日山海交响世遗探奇游。

动车自由主题之旅1条线路:宁德—福州—莆田—泉州—厦门—漳州6日蓝色滨海动车游。

闽台风情主题之旅5条线路:厦门—金门4日自由行;福州马尾—台湾马祖“两马”快乐2日游;厦门—金门—漳浦2日游;泉州(惠安、德化)—金门3日游;厦门—澎湖—金门3日游。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