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上海发布6月旅游投诉情况 泰国、浙江线路投诉最多

2013年08月16日 11:00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人民网北京8月16日电 上海市旅游质量监督所日前发布《6月质监简况汇报》,信息显示6月上海旅游质监所共受理有效书面投诉24件,其中出境旅游投诉的问题以地接导游服务质量、自费项目问题及购物问题为主,涉及泰国线路的投诉最多,国内旅游投诉主要问题以减少景点为主,涉及浙江线路的投诉最多。

据了解,出境游投诉中对地接导游服务质量问题和自费项目问题的投诉最多,其次为购物问题、领队服务质量问题、邮轮调换仓位纠纷、拼团纠纷、预订纠纷、压缩景点游览时间、住宿质量问题、综合服务质量问题;旅行社国内游投诉中的变更或减少景点投诉最多,其次为导游服务质量问题、行李丢失、购物问题、行程与约定不符、住宿质量问题、自费项目问题。

本季度投诉涉及旅行社包括北京途牛国际旅行社上海分公司、上海携程国际旅行社、上海驴妈妈兴旅国际旅行社、同程国际旅行社(苏州)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上海航空国际旅游(集团)有限公司、上海锦华国际旅行社、上海春秋国际旅行社、辽宁招商国际旅行社上海分公司、上海玖玖国际旅行社、上海亚亨国际旅行社、上海明游国际旅行社、上海协和国际旅行社、上海华亭海外旅游有限公司、上海东航国际旅行社、国旅集团上海有限公司、上海中信国际旅行社、苏州和平国际旅行社上海分公司。

人民网旅游3·15投诉平台提醒游客在出境旅游时,应该遵守目的地国家的相关法律,尊重当地的民俗习惯,做到友好旅游,文明旅游。游客在国内参团旅游时,应签好旅游合同,如需投诉可持旅游合同、旅游行程表、团款发票或收据以及相关证据和投诉材料到上海市旅游质量监督所提请质量投诉,也可登录人民网旅游3·15投诉平台进行投诉。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