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立秋婺源开启“秋枫”之旅

2013年08月19日 13:35
来源:手机看新闻

婺源“秋枫”季

婺源“秋枫”季

8月的婺源,依然山青水绿,随着8月7日立秋之,腾讯“画卷中国”向全国网民打开了婺源沸腾了几个世纪的“染料桶”,婺源的秋色“红枫季”正式进入倒计时。 每到10月至11月底,江西婺源枫树环抱,晨雾悬挂树腰,几十棵高达35米以上的百年红枫在晨雾中若隐若现,似红霞缭绕。黛瓦白墙的徽派古建筑与枫林之红交相辉映,吸引着无数的摄影爱好者前来拣拾深秋。婺源石城、长溪也曾一度被国内众多媒体评选为“中国最具人气的赏枫胜地”和“摄影爱好者的天堂”。

11月婺源旅游官方也将针对旅游爱好者开展“醉美婺源·徒步拾秋”主题活动。在著名赏枫地石城、长溪举行全国驴友拣拾秋色美景、露营、联欢、摄影大赛和乡村运动会等深度体验活动,拉开“2013年婺源·中国乡村文化旅游节”的序幕。(宏帅)

标签:婺源 开启 旅游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