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这一夏,三亚旅游又火了一把

2013年08月23日 09:31
来源:海南日报

八月二十二日,一位来自郑州的游客在三亚南山景区开心地留影。 海报集团全媒体中心记者 张茂 摄

暑期已近尾声,三亚旅游在清凉一夏中却热度不减。记者今天从三亚一些景区了解到,今年同期游客量相比往年有所上涨,主要景区高峰期的日均客流量可达到1.2万人次。

暑期游的火热带旺了三亚的旅游淡季。连续几天,南山景区日均客流量达到9000余人次,高峰期可突破万人次;天涯海角景区日均客流量也达到了9000余人次,周末游客还可突破1.2万人次;三亚热带天堂森林公园日均入园约6000人次,高峰期可达到8000人次。

今年夏季,海南雨水丰沛,平均最高温度维持在30℃左右,“清凉一夏”引来众多游人前来三亚避暑度假,“到三亚避暑”成为网友们热议的话题。暑期游虽接近尾声,但仍有许多家长抓紧暑期的最时光,带着孩子来鹿城享受浪漫一夏;而且,随着新学期开学的临近,许多考入三亚高校的学子及家长们也纷纷提前抵达鹿城休闲度假。

此外,今年暑期,三亚各大景区纷纷推出欢乐暑期游、清凉一夏祈福深度体验游、婚庆蜜月周等活动强化营销。而本省居民门票半价、高考学子门票打折等优惠活动,也获得市场青睐。(记者黄媛艳 特约记者陈文武)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