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众信旅游“十一”期间将推尊享系列旅行团

2013年08月23日 15:48
来源:人民网

众信旅游出境旅游公司朝阳路店店长卢曦做客人民网。人民网记者刘佳/摄

众信旅游出境旅游公司朝阳路店店长卢曦做客人民网。人民网记者刘佳/摄

人民网北京8月23日电 (张希)今天下午,众信旅游出境旅游公司朝阳路店店长卢曦做客人民网,向网友介绍了近期众信旅游的一些产品。

“目前计划十一出行还来得及,如果去美国旅游,可以不用担心签证问题,因为美国预约签证很快,而去澳洲、欧洲、非洲等地的签证,一般需要10—15个工作日,所以游客需要在9月10日之前尽快选择产品,日本、东南亚的旅游产品这周才出。”卢曦提到。

卢曦透露,众信旅游“十一”期间将推出尊享系列旅行团,该团酒店住宿标准为五星级,接待标准较往年有大幅提高,但团费稍贵。众信旅游今年与泰国都市航空公司合作,推出天津直飞苏梅岛包机项目,此外,众信旅游还成为了2014年俄罗斯索契冬奥会独家票务代理公司。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