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每日旅游播报:大学生2千元穷游8省 澳男子被鳄鱼拖走失踪

2013年08月26日 09:40
来源:人民网

【往期回顾】

【往期回顾】

国内

“十一”起出游价格看涨 新《旅游法》处罚力度大

“十一”将至,按照惯常,旅游市场将迎来一年中最热的黄金旺季。然而与往年相比,新《旅游法》虽传闻已久,但要等到“十一”才会正式实施,原本应该热闹非凡的旅游市场到目前仍显得平静,有业内人士称,就连往年此时“你方唱罢我登场”的旅行社广告都“集体失声”。

酒店保安代客泊车撞飞行人 被撞者家属:酒店必须道歉

“酒店保安代客泊车无证驾驶撞飞行人”。8月21日,本报报道了成都城市名人酒店一名保安无证泊车,将行人王晓英撞飞一事;22日又以《家属提供伤者生前录音展现事件细节》为题,进行了追踪。目前,这一撞人事件有了最新进展——王晓英的代理律师已正式代表家属提出要求:酒店及责任人必须向受害亲属赔礼道歉。

昆明至北京列车遭雷击 车内超40℃旅客下车淋雨解热

昆明开往北京的K472次列车,15时16分运行至武汉铁路局岳阳至武昌区段时,因雷击造成接触网设备故障,滞留在赤壁站长达3小时。车厢内因停电温度超过40℃,很多男士和小孩热得赤膊上身,一名旅客因缺氧晕倒。

游客钱包丢了借钱回家?海口女子好心帮助竟是骗局

“我好心借给他20块钱,没想到竟是个骗子。”海口市民柴小姐感到很受伤。原来,近日她在路边遇到一名穿着时尚的“背包哥”,该男子自称和朋友来海南旅游,但不慎将钱包弄丢,回家路费还差17.4元,希望能借钱回家。

大学生历时38天穷游8省区花销不到2千元

历时38天,经过粤、桂、滇、藏、川、重、贵、湘8个省区,华农大学生陈杭生暑假累计“穿越”7000多公里,从广州出发,骑行滇藏线,这场穷游花销不到2000元。

曝内地赴港招商团奢侈之风 一顿早餐花1000元

各地政府赴港招商,是地方展示形象的窗口,推动合作的平台,对加强联络、引进外资、提升形象、发展经济,功不可没。但是,一些内地赴港招商团的奢侈之风不减,亟须狠刹。

国际

澳一男子游泳时被鳄鱼拖走 至今下落不明

据新华社电澳大利亚北部北领地区警方25日证实,一名年轻男子前一天不顾劝阻,执意在玛丽河中游泳,结果被一条鳄鱼拖走,下落不明。

法酒店借“文艺范”揽客对抗价格低廉连锁酒店

为对抗价格低廉服务标准化的连锁酒店,法国巴黎不少酒店推出“文学化主题”销售策略,希望借助普鲁斯特、卡夫卡、左拉等文学名人吸引游客。

新西兰总理女儿裸照曝光 其父称之为艺术倍感骄傲

在这些照片中,20岁的斯蒂芬妮·基全裸出镜,用诸如章鱼、寿司或者汉堡等元素遮盖敏感部位。还有照片显示她一头红发,上身赤裸,口含樱桃,戴着红色手套,挥舞一把红色的手枪。

世界最小酒店丹麦开业 仅一间房(图)

你住过世界上最小的酒店吗?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22日报道,近日,世界上最小的酒店在丹麦首都哥本哈根正式开业,该酒店建在全市最小的咖啡店之上,仅配有一间长8英尺(约2.4米)、宽10英尺(约3米)的双人间客房,尽管空间很小,但各种设施配备齐全,如浴室、平面彩电和迷你酒吧。

美51区前雇员:曾见外星人 脑袋硕大呈灰色(图)

51区,位于美国内华达州,一直被认为是美国秘密研制飞行器的地方。近日,美国中情局解密文档终于承认了51区的存在。对此,必须提及的一个人是鲍勃·拉泽尔,他是一名自称曾在51区工作过的雇员。

人民网旅游精彩推荐

标签:旅游 鳄鱼 男子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