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吴文学:把保护环境作为发展旅游业的生命线

2013年08月26日 13:22
来源:人民网

国家旅游局党组成员、规划财务司司长吴文学

国家旅游局党组成员、规划财务司司长吴文学

人民网北京8月26日电 (李政杰)据国家旅游局消息,19日至23日,国家旅游局第二期大香格里拉区域旅游经济发展研讨班在四川成都举办,来自四川境内大香格里拉区域的32个地(市、州、县)分管旅游工作的行政领导以及旅游局局长共50名学员参加了此次研讨班。

国家旅游局党组成员、规划财务司司长吴文学出席研讨班并为学员授课。他强调大香格里拉自然旅游资源和人文旅游资源丰富,旅游业发展潜力巨大,大香格里拉区域发展旅游业是正确的战略性选择。当地旅游行政管理部门一定要坚持保护优先、协调开发的原则,把保护环境作为发展旅游业的生命线,保证旅游产品的天然、自然吸引优势,同时要加强区域旅游开发协调机制、旅游公共服务和安全体系建设,探索区域旅游合作,抓住发展机遇,扩大旅游消费,进而带动相关产业发展,提升人民生活水平,确确实实让当地老百姓受惠。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