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携程旅行网:平时养成文明旅游习惯是文明出游的基础

2013年08月28日 14:19
来源:人民网

携程旅游营销高级经理顿继东(左二)、资深领队张雅童(左一)做客人民网。人民网记者刘佳/摄

携程旅游营销高级经理顿继东(左二)、资深领队张雅童(左一)做客人民网。人民网记者刘佳/摄

人民网北京8月28日电 (张希)携程旅游营销高级经理顿继东、资深领队张雅童今天下午做客人民网,就“文明旅游”话题与网友进行在线交流,并向网友介绍了携程旅行网在提升游客出境游形象方面所做的工作。

顿继东提到,游客平时应养成文明旅游的习惯,这是文明出游的基础。“旅游从业人员和旅游企业本身,在提升公民的文明行为形象方面可做的工作不是很多,但我们会召开专门会议,告知游客出行注意事项、当地行程简介以及当地风俗习惯,领队会提示游客在当地旅游的特殊习惯,比如不可以摸小孩子的头等等。另外,我们的出团通知书中也会提示出游注意事项。”

张雅童说,“在旅行过程中,领队和导游都会提醒游客,比如到酒店应注意什么。我觉得很重要的一点是导游和领队要以身作则,比如不乱扔东西,我们带头把垃圾扔到该扔的地方,所有的游客也会跟着做,整个团的素质就会提高。”

标签:旅游 出游 旅行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