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绝美海底餐厅 马尔代夫港丽度假酒店

2013年08月28日 16:24
来源:艺龙旅行网

随着越来越多高楼的拔地而起,人们现在可能对世界最高楼也见怪不怪了。在征服了高空、陆地之,我们越来越期待水下建筑,期待在水下感受那份宁静,与海洋生物亲密接触。而现在已经有一些水下酒店已经建成或是正在修建,让我们跟随“the finacialist”网站走进这些水下酒店。

马尔代夫港丽度假酒店的海底餐厅

港丽度假酒店位于马尔代夫伦格里群岛(Rangalifinolhu Island),拥有50座水上别墅、79座沙滩别墅,而最令人向往的当属它建在水下4.6米深的餐厅—— Ithaa水下餐厅。您可以享用菜单上提供的六道美食。餐厅主打海鲜,其中有一道就是黄尾鰤,配上saffron champagne risotto和牛油汁泡沫,味道堪称一绝。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