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凯撒旅游携手浦发银行共推旅游服务代理业务

2013年08月28日 10:28
来源:新华网

日前,凯撒旅游携手浦发银行共同推出全新业务,报名凯撒旅游的游客可在浦发银行北京近40家营业网点进行签证资料、团款费用提交等业务。在旅游门店和浦发银行营业网点的配合下,凯撒旅游在京的营业网点将达到近70个,极大方便了游客的旅游服务需求。

凯撒旅游再增近40家“营业网点”

以往,游客报名凯撒旅游的产品,通常要往来旅行社门店、银行数次,才能完成报名、递送签证材料、开具银行证明等多项业务。凯撒旅游与浦发银行合作推出旅游签证资料代收业务,浦发银行近40家网点也可像凯撒门店一样,收取游客的签证资料、旅游团费。不仅如此,游客还可在浦发银行网点办理个人外币兑换、旅行支票、境外购物退税等业务,享受出境旅游的一站式服务。

凯撒旅游副总裁魏灵表示:“浦发银行代收资料业务开通后,游客可以选择距离自己最近的浦发银行网点办理相关业务,有效减少游客递交材料的往返流程,为游客节省宝贵时间。”目前,已有近40家浦发银行网点开通了代理业务,将凯撒旅游门店迅速提高至70家,同时,浦发银行负责人表示:“伴随浦发银行网点的新增,浦发还会继续增加代收业务受理网点数量,这就意味着凯撒旅游的服务门店数量也会不断增加。”

代办业务操作简单、办理轻松

据悉,浦发银行代收签证资料业务办理流程十分简单。“首先游客可以选择在凯撒旅游咨询并确认喜欢的旅游线路,然后在旅游顾问的指导下准备办理签证所需的各项资料,最后可以前往就近浦发银行网点办理签证资料代收业务,网点都会有专人负责接待客户。”魏灵对办理步骤进一步解释说。

签证资料可在最短时间内送达旅行社

方便之余,签证资料的安全性和能否及时送达旅行社成为游客最关心的问题。针对于此,魏灵表示,游客的签证材料交到浦发银行后,会在最短时间内转送到凯撒旅游,凯撒旅游在收到游客的材料后会第一时间进行审核,如有问题会及时通知游客。与此同时,浦发银行也会确保资料安全如期抵达。

除代收签证资料外,代收团款也是消费者十分关心的业务。游客到浦发银行缴纳团款费用时,可通过多种方式缴纳团费。魏灵提醒,“在办理任何业务时,一定妥善保存浦发银行提供的所有单据。”

浦发银行与凯撒旅游无缝对接

据浦发银行介绍,为了确保旅游资料代收业务的顺利进行, 浦发银行在京所有营业网点已经进行了为期三个月的业务培训,每家网点都会有专人负责接待凯撒旅游客户。同时,浦发银行与凯撒旅游的线上系统对接工作也已经调试完毕。代收业务全面启动后,浦发银行即可为广大游客提供标准、优质的代收资料服务,让前来办理业务的消费者充分享受便捷、安心的旅游服务。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