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芒果网将打造国内最大的酒店团购平台

2013年08月30日 11:38
来源:千龙网

近日,芒果网正式推出酒店团购频道,发力酒店特价产品市场,并着力于打造国内最大的酒店团购平台。

资源丰富、服务周全

据了解,芒果网酒店团购整合各大在线旅游电商的酒店资源,合作酒店数量超过两万家,分布在全国400多个商务旅游城市,在国内在线旅游电商中酒店资源覆盖地域最广。相比市场上其它小型团购网站每天可团购酒店数量少,可选择性差,芒果网目前每天可提供一到两万家酒店参与团购,极大的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

据芒果网酒店业务相关负责人介绍,和传统团购相比,芒果网酒店团购不仅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同时也更加尊重消费者的意愿。“依托我们丰富的合作资源,消费者在芒果网上团购酒店,不仅能能获取价格优惠,大部分产品在1-6折期间,还可以自由选择入住不同星级的酒店或特价酒店;另外,芒果网的酒店团购频道还支持“随时退”和“过期退”,付款只要没有入住酒店,消费者就可以随时退款。“

打造全国最大的酒店团购平台

据了解,2013年上半年国内旅游酒店团购交易额累计达22.29亿元,与去年同期的12.27亿元相比,同比增长81.7%。

“我们对酒店团购的发展充满了信心,对消费者来说,他们能从团购中得到价格实惠;对酒店来说,则可以提升淡季销量,快速提高知名度。未来OTA必将成为旅游业的主导,而酒店团购这一细分市场是对OTA现有业务的有益补充,在旅游业快速发展的现阶段,酒店团购具有极大的市场潜力。“芒果网酒店团购频道的负责人表示。

该负责人还表示,芒果网将采取系列措施增加团购酒店的入住率,通过整合各方面资源,致力于将芒果网酒店团购频道打造成为中国最大的酒店团购平台。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