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国家旅游局局长邵琪伟出席2013中国.广东旅博会

2013年09月02日 12:57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9月2日电 (李政杰)据国家旅游局消息,由国家旅游局和广东省政府共同主办的2013中国(广东)国际旅游产业博览会于8月30日至9月1日在广州广交会展馆举行。本届旅博会秉承“节俭办展、高效办会”的原则,不举办开幕仪式,以项目签约仪式拉开旅博会的序幕。8月30日上午,国家旅游局局长邵琪伟,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等出席了2013中国(广东)国际旅游产业博览会项目签约仪式。

记者了解到,旅博会展览面积11万平方米,标准展位5500个,共有45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多家企业参展。其中,旅游大卖场里各大旅游企业集中推出系列惠民措施和产品,让利总额超过1亿元。本届旅博会特设智慧旅游馆,展览面积4000平方米、展位200个。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