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国家旅游局副局长杜一力:依法查处侵害旅游者利益的行为

2013年09月02日 13:10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9月2日电 (李政杰)据国家旅游局消息,8月30日,四川省政府在成都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就全面贯彻落实《旅游法》和加快建设旅游经济强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国家旅游局副局长杜一力出席会议并讲话。

杜一力说,《旅游法》是我国旅游业发展取得丰硕成果的集中体现,也是下一步旅游业大发展的制度基石。在国家起草《旅游法》的过程中,认真地研究了四川的旅游条例,多次听取了四川省人大和各地市的意见,《旅游法》的制定出台中包含着四川发展旅游业的经验和实践总结。

杜一力强调,从现在起,就要按照《旅游法》的要求签订旅游合同;各级政府要组织相关部门,加强力量、严格执法,依法查处各种扰乱市场秩序、侵害旅游者利益的不法行为;要按照《旅游法》的精神和政府职能转变的要求,倒逼旅游行政主管部门加快转变工作方式和行政职能。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