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专家初审申报5A级旅游景区的圆明园遗址公园

2013年09月03日 11:25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9月3日电,据国家旅游局信息中心消息,8月29日,北京市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组成专家评审组对申报国家5A级旅游景区的海淀区圆明园遗址公园进行了初审。专家评审组由中国文化交流中心副主任姚安等三名行业专家组成,海淀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明杰、副区长陈双以及区旅游委有关领导陪同专家评审组对景区进行了实地检查。

专家评审组依据国家5A级旅游景区评定标准,对海淀区圆明园遗址公园的旅游交通、游览、安全、卫生、购物、餐饮、综合管理、资源与环境保护等八个方面内容进行了客观、细致的审核。专家组首先听取了圆明园管理处的申报国家5A级旅游景区工作汇报并查阅了相关材料,之分三组对景区进行现场检查,最后将现场检查情况向圆明园管理处进行了通报。专家组对圆明园创建5A景区所做的大量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圆明园的国际化发展、提升服务意识、促进旅游与文化、文物、教育等融合发展、完善安全设施设备等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要求圆明园管理处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全国旅游景区等级评定委员会的评审,力争早日获评国家5A 级旅游景区。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