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美丽中国梦.灵秀湖北行”在武汉东湖启动

2013年09月04日 10:31
来源:人民网

启动仪式现场 人民网记者 刘佳摄

启动仪式现场 人民网记者 刘佳摄

人民网武汉9月4日电(刘佳)2日上午,由中国旅游报社与湖北省旅游局共同主办的“美丽中国梦·灵秀湖北行”荆楚文化之旅大型媒体采风活动在武汉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启动。中国旅游报社副总编辑马力、湖北省旅游局副局长陆令寿、武汉市旅游局副局长徐绪群、武汉市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管委会副主任陈伟华等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湖北省旅游局副巡视员刘晗主持仪式。

启动仪式上,中国旅游报社副总编辑马力介绍,经国家旅游局批准,中国旅游报社今年推出“2013江山多娇·美丽中国旅游推广宣传活动”。活动联合有关地区政府、旅游部门及权威媒体,通过旅游目的地及线路推选、摄影大赛、采风活动、高端对话和征文大赛等丰富的形式,全方位宣传“美丽中国之旅”形象,推选出能够体现“美丽中国”形象的旅游目的地和主题旅游线路,在明年初的第三届中国旅游产业发展年会上对外发布。

湖北省旅游局副局长陆令寿表示,湖北旅游资源富集,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近5年,湖北省接待旅游人次和旅游总收入保持27.78%和29.86%的年均增速。

标签:东湖 武汉 湖北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