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国家旅游局局长邵琪伟:旅游业大众化产业化发展已成趋势

2013年09月06日 14:34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9月6日电 (李政杰)据国家旅游局信息中心消息,4日下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天津市委书记孙春兰,天津市委副书记、市长黄兴国在天津迎宾馆会见了来津出席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的国家旅游局局长邵琪伟一行。

邵琪伟说,近年来天津旅游业发展呈现出持续快速发展的良好态势,已经跨入全国最快地区行列。当前旅游业进入了新的时代,正在加快与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人们的旅游需求高涨,旅游业大众化、产业化发展已成趋势。房车旅游、直升机旅游、邮轮旅游、游艇旅游、探险旅游、智慧旅游等新的旅游业态发展迅速。这也催生了旅游装备制造业的发展。天津市工业制造基础雄厚,科研创新能力很强,发展旅游产业特别是旅游装备制造业大有可为,前景美好。国家旅游局愿与天津加强合作,以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为平台,大力推动旅游业与相关产业融合发展。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