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魁北克GoHelico直升机游览公司迎来第一批乘客

2013年09月09日 10:28
来源:艺龙旅行网

GoHelico,是专门在魁北克城提供直升飞机游览的公司,她们在魁北克城欣喜的迎来了来自游轮市场的客人,继在与多家游轮公司签订协议之,GoHelico从2013年8月19日起接待她的第一批游轮客人。

来自德国的阿斯特号游轮的乘客,在魁北克城停留期间,乘坐GoHelico直升飞机游览公司的最新型直升飞机游览了魁北克城及其周边地区。

魁北克城GoHelico直升飞机游览公司迎来第一批游轮乘客

GoHelico直升飞机游览公司为游客从高空更好的欣赏到壮观的圣劳伦斯河景色提供了绝佳的机会。GoHelico直升飞机游览公司的销售与市场推广总监介绍说:“游轮市场是促进魁北克城旅游市场的重要一部分, GoHelico直升飞机游览公司很荣幸向成千上万的游客提供高空游览服务。”

GoHelico直升飞机游览公司为游轮乘客提供3种游览方式:20分钟的魁北克城观光之旅,90分钟的奥尔良岛之旅,还有与加拿大公园管理局合作的历时2.5小时、有导游讲解的格罗斯岛和爱尔兰国家纪念馆的历史遗址之旅。

在整个旅游季中,游客将享受到GoHelico直升飞机游览公司提供的专业服务,以便更好的游览魁北克城及其周边的景点。

标签:游览 乘客 游轮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