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国家旅游局副局长杜一力:综合产业综合抓 打破部门分割

2013年09月09日 14:48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9月9日电 (李政杰)据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以下简称市旅游委)消息,4日上午,市旅游委宋宇副主任、安金明副主任及政策法规处一行向国家旅游局杜一力副局长和政策法规司周久才副司长汇报了北京市开展旅游综合改革试点实施方案(以下简称《实施方案》)的进展情况。

杜一力副局长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北京市的旅游改革创新工作,支持《实施方案》中提出的改革举措,并对《实施方案》提出了进一步完善的建议:一是按照“综合产业综合抓”的要求,进一步打破部门分割,推动政策创新和体制机制创新;二是充分体现《旅游法》要求,抓紧建立《旅游法》明确提出的各类体制机制;三是总结归纳并巩固提升北京市近年来的旅游改革做法;四是做好协调工作,力争在规划、土地、投融资、公共服务、市场国际化、人才建设等方面有所突破。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