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贵州将推出4条精品酒主题旅游线路

2013年09月11日 09:34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贵阳9月11日专电(记者陈嫱)为了融合贵州名酒历史、生态、文化、区域旅游特色,贵州省将启动“贵州酒文化之旅”,推出东、西、南、北4条酒文化主题旅游线路。

记者从贵州省旅游局了解到,酒文化旅游线路包括北线:贵阳—遵义(游遵义会议会址旅游区;参观董酒厂董苑、珍酒厂等)—仁怀(参观中国酒都酱酒文化纪念馆,了解茅台镇酒业历史和酱香白酒的生产工艺及文化等)—习水(参观习水酒厂、千年宋窖遗址、酱香白酒生产工艺演示车间;参观土城四渡赤水纪念馆)—赤水。

东线:贵阳—雷山(游雷公山、郎德苗寨领略苗族酒文化、体验苗族十二道栏门酒,西江千户苗寨,品味苗族长桌宴)—镇远(参观青溪酒厂,了解“洞中贮一日,开瓮香千里”的白酒酿造文化,游镇远古城)—石阡(参观大关酒厂、了解“生态原浆”的秘密,体验石阡温泉)—江口(游梵净山、亚木沟、寨沙侗寨)。

西线:贵阳—平坝(屯堡文化旅游区)—安顺(参观安酒厂,体验“银河倒挂三千尺,安酒开坛十里香”,领略布依迎客酒文化;游黄果树、龙宫景区)—贞丰(游北盘江大峡谷、三岔河、双乳峰景区)—安龙(游招堤风景区、明十八先生墓、南明历史博物馆)—兴义(参观贵州醇酒业有限公司,领略“传统工艺、纯粮酿造”的“贵州老字号”“中华第一醇”中国原生态白酒产业的标本等)。

南线:贵阳—平塘(掌布、甲茶景区)—荔波—三都(参观九阡酒厂,了解水族悠久酿酒文化等)。

标签:旅游 景区 郎德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