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一生必去 圣地亚哥德孔波斯特拉

2013年09月11日 15:31
来源:艺龙旅行网

每个人都会度假,但是你去过的地方让你发生改变了吗?还是改变了你对这个世界的看法?这10个地方,虽然路途遥远,但是会震撼你的心灵,让你重新思考,或是让你能更好地欣赏我们所在这个的世界。

圣地亚哥德孔波斯特拉大教堂 西班牙。很多旅行并不能真正地改变你的生活,但是众多长途跋涉去卡米诺圣地亚哥的人在这次经历中发生了根本的改变。虽然行走500英里十分消耗体力,但是更主要的却是精神上的投入。这是一次精神之旅,就好像重走法国修道士在公元950年瞻仰圣徒詹姆斯的朝圣之路一样。修道士在Calixtinus法典中描述了这一旅行,这本书被认为是最早的旅游指南。

1000年,朝圣者依旧追寻着他的足迹,为了取得完满,从纳瓦拉开始,结束于加利西亚省,尽管往往需要数月艰苦的行走。但是也可以走一部分,这取决你的时间是否允许。毕竟,自己的路,自己选。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