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一生必去的10个地方 澳大利亚乌鲁鲁

2013年09月11日 15:31
来源:艺龙旅行网

每个人都会度假,但是你去过的地方让你发生改变了吗?还是改变了你对这个世界的看法?这10个地方,虽然路途遥远,但是会震撼你的心灵,让你重新思考,或是让你能更好地欣赏我们所在这个的世界。

乌卢鲁 澳大利亚

乌卢鲁-卡塔楚塔国家公园 澳大利亚。为什么要去这么远看一个红色的大岩石?因为它会使你颤栗,因为它可能让你流泪。确切地说,乌卢鲁比你想象地更宏伟。无边无际,恢宏壮观,被形容为“精神之地”。

照片上(总会失真),这个岩石看起来是光滑而平坦的,但实际上有趣得多,表面布满了凹坑和突出物,像有趣的斑点,有石头覆盖在它的边上,像帘子一样,形成了隐蔽在水潭下的小峡谷和土著居民的岩石艺术。随着太阳的角度和强度改变,它的颜色从粉红色变成了深酒红,如果你来的时候刚好遇到下雨,你将会十分幸运地看到从未见过的景象:巨石瀑布。

不要认为,在乌卢鲁旅行就是抓拍几张照片而已,你可以围着岩石走,爬到上面(虽然我们建议不要,当地居民也认为那非常危险),飞越它,骑着骆驼去看它,坐着哈雷机车绕行,坐着牛拉车穿过附近的奥尔加,一边在星空下进餐,一边观赏它。在这探险的众多方法中,最好的就是加入到土著居民中去让他们做导游。在时间安排上,如果三天太久的话,至少也要待两天。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