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拉萨酒店十宗“最” 白富美和屌丝差距大

2013年09月12日 14:05
来源:艺龙旅行网

不要以为上了高原对住宿就没有选择,在拉萨,豪华酒店、特色宾馆、情调客栈、青年旅馆等等……可是多了去了。如何在那么多房间里选出最适合你的,如何舒舒服服睡在最终属于你的那张床上,这可是门不小的学问。不过别着急,先看看白富美住在哪,屌丝背包客中意哪,你再做最决定。

瑞吉酒店

瑞吉酒店

王菲拍摄的瑞吉酒店

瑞吉酒店客房

最高端:拉萨瑞吉度假酒店

王菲到拉萨,就住在瑞吉,这事好像也不是秘密了。瑞吉度假酒店位于拉萨江苏路22号,位置并不如很多靠近八廓街的酒店好,但也正因为如此,它更加安静,硬件设施也更好。酒店有西餐厅、中餐厅、藏餐厅,还有茶室和酒吧。瑞士度假酒店有室内泳池,在酒店内可享受藏式植物水疗。瑞吉度假酒店有150间客房及私人别墅,即使如此,旺季时也要提前预订才能保证入住哦。

平措拉萨平措康桑青年旅社前厅

平措拉萨平措康桑青年旅社前厅

躺在平措的床上,就能看到布达拉宫

最超值:拉萨平措康桑青年旅社

别看这地叫青年旅社,但可是演员陈坤的最爱,两次“行走的力量”活动,他和团队都下榻于此。当然这还不算什么,平措康桑新楼的景观房几乎可以秒杀一切,你只需要躺在床上,把头向左或向右轻轻转动到45度的位置,就能清晰地看到布达拉宫,没有前景遮挡,完全一览无遗。夜里,布达拉宫点灯时,那感觉才震撼呢。当然,十一景色也很好,布达拉宫脚下树都黄了,绝对是独一无二的拉萨秋色,这样的房间几百块,你说超值不超值。当然,和所有酒店一样,景观房有限,入住请提早预订。

低调的拉萨林仓精品酒店

拉萨林仓精品酒店

最低调:拉萨林仓精品酒店

位于八廓街西南侧鲁固一巷里的林仓精品酒店,这座有着数百年的历史的建筑院落,原为林仁波切旧居,是西藏为数不多的古建筑保护院,经修旧如旧恢复历史原貌后,现在即是酒店,也是文物。林仓精品酒店内部古朴奢华,充满神秘色彩。但酒店却并不对外肆意宣传,平日里,褐红大门紧闭,如果不是大门旁的白石墙上挂着的那块牌子,估计大多数人都会与酒店擦肩而过。林仓精品酒店也似乎并不担心自己的客源问题,识货的人冲着它的那份厚重感就慕名前来。

著作权声明:以上图文为艺龙旅游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并添加出处链接。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