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最都市的树屋 泰国曼谷树屋

2013年09月17日 16:11
来源:艺龙旅行网

遗世而独立、豪华而奢靡,如今的树屋再也不是独属于孩子们嬉戏的天堂。英国广播公司(BBC)近日报道盘点了全球五大适合成人入住的树屋旅馆,带您漫步云端。

最都市的树屋:泰国曼谷树屋

曼谷树屋位于这个城市的某个区域,以红树林、果树、水道和寺庙而闻名。

发展迅速的曼谷意外地有非常适合树屋安置的宁静地点。Bang Krachao在城市远离市中心繁忙道路的东南部,是一座昭拍耶河弯曲处形成的小岛。小岛被认为是曼谷“绿肺”,岛上有红树林、棕榈树和果树,水道蜿蜒而过,本乡村的村庄和历史悠久的寺庙隐匿其中。

12座位于半空中的隐匿小屋便是极具环保意识的曼谷树屋。11座整齐的小屋都有起居室和顶楼天台,但最具极简主义以及魔幻色彩的是“风景房”。这间屋子被置于11米高处,可以俯瞰到小河、树林的全景。没有传统建筑的墙和天花板的阻碍,只有两个竹制平台构成了一个房间,内有一张带罩盖的双人大床和一个供客人休闲和用餐的区域。

在能欣赏到全景的曼谷树屋“风景房”,红树林是您的墙壁,天空是您的天花板。

入住这里的相当一部分时间都会被用来欣赏风景。色彩斑斓的黎明,日落的红似乎要燃烧一小片棕榈树,小船在下方轻晃而过,夜晚被萤火虫柔和的光点亮,而这一切都伴随着单调而吵杂的蝉叫鸟鸣。

融入Bang Krachao独特的环境有许多方式。可以在旅馆的天然泳池里游泳;可以租一辆自行车,在树林和水道组成的迷宫小径里骑行;水上市场、植物园和佛寺只需要短短几分钟的骑行。

如果想远离安静,曼谷的历史古迹、生机勃勃的街道和充满活力的夜生活离这里只有一条河道宽的距离。

标签:曼谷 泰国 都市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