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台湾太鲁阁景区落石砸中大陆游客 1死2伤

2013年09月20日 16:42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台北9月20日电 台湾花莲太鲁阁公园燕子口步道19日下午传出落石砸中陆客意外,一对母女及一名男子被砸中,3岁女童送医宣告不治。

据台湾媒体报道,31岁的李姓妇女与3岁的女儿从浙江随团赴台旅游,19日下午4时许行经太鲁阁公园燕子口步道,突然一阵落石掉落砸中这对母女,3岁女童遭落石重击头部当场陷入昏迷,李妇受轻伤。母女当场倒地、血流不止,走在后面的一名男子受到轻伤。

事发后,台湾导游立即打电话报案,救护人员随后将女童送往花莲医院进行急救。院方表示,女童伤势严重,经急救后仍于19日晚8时许宣告不治,李妇则颜面骨折,开刀后已无大碍。

太鲁阁管理处表示,该步道于事发后已经封闭,目前正在商议后续的赔偿事宜。

太鲁阁以高山和峡谷为主要地形特色,其中中横公路太鲁阁到天祥的立雾溪河谷两岸皆由大理石岩层构成,故有“大理石峡谷”之称。因地貌特殊,景区内在雨季时经常会有危石坠落,近年来发生过数起落石砸伤大陆游客的事故。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