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寻找最美葡萄牙 波尔图的葡萄酒香

2013年09月24日 14:44
来源:艺龙旅行网

葡萄牙位于伊比利亚岛西海岸,因其气候恬静、旅费划算和景象怡人,故而成为最受游客欢迎的欧洲国家之一。葡萄牙的地理特征多样,从北部青葱的山峰和葡萄园,中部起伏的农田和古老的村落,再到南部海岸线迷人的阿尔加维沙滩。属于葡萄牙却位于大西洋的亚速尔群岛和马德拉群岛因其苍翠繁茂的景观和花园而闻名。下面就跟随网站“touropia”一起去寻找葡萄牙最美的旅游胜地吧。

波尔

坐落在葡萄牙北部多罗河河口的波尔图是多罗河上游葡萄酒的集散地,品质甘醇的波尔图葡萄酒被誉为葡萄牙的“第一大使”。波尔图的中心是里贝拉广场,这里有很多咖啡馆、餐馆和街头摊贩,游客们可以点上一杯咖啡,伴着动听的音乐,静静的享受怡人的氛围。这里最著名的景点是路易斯一世桥,这个连接波尔图和加亚新城的金属双层拱桥也是个重要的葡萄酒酒窖。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