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国旅副总裁王延光:《旅游法》将极大改变旅行社业态

2013年09月23日 14:43
来源:人民网

中国国际旅行社总社有限公司副总裁王延光(人民网刘佳 摄)

中国国际旅行社总社有限公司副总裁王延光(人民网刘佳 摄)

人民网北京9月23日电 (张希)中国国际旅行社总社有限公司副总裁王延光今日做客人民网,就《旅游法》的相关问题与网友进行深入讨论。王延光在访谈中提到,《旅游法》将极大改变旅行社业态。

“在过去20多年时间里,中国经济经历了高速发展的过程,出境旅游快速增长,但高速发展给旅行社行业带来很大隐患,产生了低价竞争的‘零负团费’,《旅游法》出台的时机很好,首先为整个行业的改变提供了契机。”王延光认为,新《旅游法》的正式实施将极大改变中国旅行社行业持续多年的状态。

“这次《旅游法》是强调以人为本,旅游从业者应该把快乐旅游、享受旅游的理念带给消费者,而不应片面的以经济手段扩大规模并将此作为旅行社发展目的。”王延光提到。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