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国家旅游局局长邵琪伟:《旅游法》保障旅游业可持续健康发展

2013年09月27日 08:49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9月27日电 (李政杰)据国家旅游局消息,昨日国家旅游局局长邵琪伟、俄罗斯联邦旅游署署长拉季科夫一行考察了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邵琪伟表示,《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是一部综合性的法律,将保障中国旅游业的可持续健康发展。

邵琪伟在讲话中说,随着中俄两国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发展,双方合作领域不断拓宽。新时期中国旅游业新的战略地位和任务是加快把旅游业培育成国民经济战略性支柱产业和人民群众更加满意的现代服务业。俄方科技研发及应用能力领先,中俄双方的旅游合作已经打破传统概念和认知领域,合作前景广阔。

邵琪伟说,从10月1日开始,中国历史上第一部旅游法将正式实施,立法过程中,我们学习了俄罗斯及其他国家的立法经验,《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是一部综合性的法律,将保障中国旅游业的可持续健康发展。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