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丽江古城音乐餐厅 流连忘返的浪漫享受

2013年09月27日 11:24
来源:艺龙旅行网

丽江古城联合国公布的世界文化遗产,也是中国历史文化名城之一。丽江古朴悠远,漫步在其陆离的石板路上,体验古城人们的安然自得,实乃人生一大乐事。日前有网友爆料:“赏丽江美景,品丽江人文,此刻必定还要吃丽江特色美食方可与其相得益彰。而提及丽江特色美食,马上会让人联想到丽江贝尔斯餐饮。”此话一出,便立刻引起了无数曾经前往丽江旅游的网友们跟帖。记者发现,丽江贝尔斯餐饮已经成为古城餐饮的金字招牌。

首先,丽江贝尔斯餐饮是独具特色的音乐餐厅(www.ljbells.com)。音乐餐厅是浪漫的代名词,喜爱丽江的游客何尝不是因为浪漫而前来游玩呢?音乐可以带来美好的憧憬,可以洗刷掉所有的烦恼,可以为心灵穿上阳光的衣裳。丽江贝尔斯餐饮将音乐与餐饮相融合,为流连于古城、身体疲惫的游客带来了攻陷味蕾的美食,同时奉献洗涤灵魂的音乐。贝尔斯餐饮的“洗脑乐队”,以其极具感染力的嗓音、和谐默契的演奏,让经典老歌散发出不一样的味道,让流行歌曲透露出深沉的含义。正是这一首首触动人心的歌谣,让前来憩息的旅客深深地记住了这支乐队的名字。

其次,丽江贝尔斯餐饮将精致的菜品、香醇的咖啡、高雅的红酒相结合,为旅客提供了最适合休息片刻的氛围。贝尔斯菜品对于原材料精挑细选,它是对传统烹饪手法的继承,却又在此基础之上赋予创意,在严格保证菜品营养的同时,还不懈地追求菜式所带来的视觉美感和冲击力。在贝尔斯品尝菜品,就如同在咀嚼着丽江文化,原滋原味却又意境悠远。来自意大利的原装进口咖啡豆,经过国内顶尖咖啡师妙手的调制,一杯杯咖啡的品质与美味溢满杯盘,一点一滴传递出的是温暖和关怀。还有那古城唯一的专业酒窖,经过许久安静的酝酿始才献上的入口香醇、风格高雅、口味独特的红酒,原始的味道也最让人难以忘怀。

最让旅客恋恋不忘的莫过于贝尔斯餐饮的“五心服务”,正是热心、细心、用心、耐心和责任心造就了贝尔斯今日的辉煌品牌。服务是无价之宝,是最为吸引顾客的有力武器,贝尔斯将“五心”贯彻到每一日的服务细节之中,将旅客当作自己的家人,让客人真正享受到宾至如归的温馨感觉。

贝尔斯微信公众平台二维码

贝尔斯的分店数量日益增多,却丝毫不减对于品质及服务的追求。“提供高质量美食,用真诚的心服务”是贝尔斯餐饮的发展宗旨。正是因为其“真诚的心”,才让成千上万的游客在铭刻丽江美景的同时,不忘贝尔斯的特色与浪漫。如今,只要提及丽江,头脑中便条件反射般闪现出贝尔斯餐饮的名字,这是一个一经享用便铭记于心的就餐好地儿,是一个用心打造的餐饮品牌,是一个弘扬民族文化的餐饮标杆!

标签:丽江 音乐 古城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