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海南国际旅游岛“幸福家园旅游计划”正式启动

2013年09月27日 16:54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海口9月27日专电(记者周慧敏)为了让海南百姓分享国际旅游岛建设的发展成果,让海南家庭享受五星级度假生活,海南省大型旅游惠民工程——海南国际旅游岛幸福家庭休闲游行动计划于27日正式启动。

自2010年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上升为国家战略以来,海南旅游业迎来最快、最好的发展时期,高星级度假酒店迅猛发展,然而不断上涨至上千元的房价却让本岛居民望而却步。海南在逐步成为中外游客度假天堂的同时,海南百姓对家门口的一流休闲度假旅游设施却显得陌生。

为了让旅游惠及更多海南百姓,让海南百姓分享国际旅游岛建设的发展成果,海南此次启动幸福家园旅游计划。凡是海南本岛居民可凭本岛身份证或是在职证明申请“家园度假卡”,加入“海南国际旅游岛幸福家庭休闲游俱乐部”。据了解,“家园度假卡”是专为海南百姓家庭量身定做的优质支付工具,集信用卡支付、优惠折扣、消费指引等多重功能于一身,吃、住、行、游、购、娱一应俱全。海南家庭在快乐旅游、轻松支付的同时,凭卡可以最优惠的价格享受海南一流度假生活。

海南省旅游委巡视员、省旅游协会副会长陈耀介绍说,“幸福家园旅游计划”将联合一批海南旅游诚信、品质、特色商家组成商家联盟,针对海南百姓家庭休闲游市场推出主题丰富、价格实惠的“家庭休闲度假产品套餐”,一方面满足岛内幸福家庭的休闲度假需求,让海南百姓能够分享国际旅游岛建设成果,另一方面岛内幸福家庭作为国际旅游岛东道主,体验“家庭休闲度假产品套餐”,体现作为国际旅游岛建设的参与者、体验者、宣传者,更能示范、带动更多的省外家庭来海南岛休闲度假。

海南省长助理、省旅游委主任陆志远说,针对海南百姓家庭休闲游市场的“海南幸福家园旅游计划”,不仅能让海南百姓分享旅游发展的成果,让海南家庭有机会领略高档度假酒店以及旅游企业提供的优惠价格和优质服务,更能营造全岛良好的国民旅游休闲氛围。

标签:旅游 海南 度假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