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内蒙古兴起生态旅游热

2013年09月30日 19:31
来源:北方新报 作者:李云平

新华社消息 内蒙古自治区各地凭借丰富的自然资源和独特的民族风情,吸引众多游客前来体验生态旅游的乐趣。

许多游客来到“中国秘境”阿拉善,游沙漠、看胡杨、观奇石,感受大自然的神奇;一些年轻人到内蒙古响沙湾、库布齐沙漠骑骆驼、滑沙、参与沙漠探险游,让自己的身心回归自然。

与此同时,大批游客来到内蒙古博物院参加“传承民族精神、感受民族文化”的歌舞、习俗互动体验主题活动,不仅观看到蒙古族传统舞蹈表演,还学习、了解蒙古族礼仪习俗,亲身体会民族风情的魅力。

据内蒙古自治区旅游局副局长马永胜介绍,内蒙古凭借草原、森林、沙漠、民俗等独具特色的旅游资源,重点发展低碳、绿色的生态旅游,开发草原、沙漠、森林、文物古迹等生态旅游产品,开展创建“绿色饭店”“绿色餐馆”“绿色景区”和“绿色经营”活动,引导游客低碳消费。(李云平)

[责任编辑:郭小璇] 标签:生态旅游 十一黄金周 游客 旅游 凤凰网旅游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