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杜江在湖北宜昌检查“十一”黄金周假日旅游准备工作

2012年09月12日 16:00
来源:国家旅游局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根据全国假日旅游部际协调会议的统一部署和安排,9月12日,国家旅游局副局长杜江赴湖北检查“十一”黄金周假日旅游准备工作。在宜昌检查期间,杜江副局长听取了湖北省、宜昌市旅游局和长江三峡旅游发展公司对做好“十一”黄金周假日旅游准备工作的汇报,现场检查了三峡大坝旅游区,并对宜昌市“十一”黄金周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实地指导。

在三峡大坝旅游区,杜江副局长检查了坛子岭景区、截流纪念园等景区,现场观看了《盛世峡江》情景演出,重点对新建的坛子岭观光电梯和游客换乘中心进行了检查。杜江副局长详细了解了三峡大坝旅游区“十一”黄金周各项准备情况,对三峡大坝旅游区进行扩容改造、不断丰富和完善旅游产品的做法表示满意,并对宜昌市、三峡大坝旅游区为迎接“十一”黄金周所开展的旅游安全检查、规范旅游市场秩序等各项工作给予肯定。

杜江副局长在检查时特别强调,今年的“十一”黄金周中秋和国庆叠加,一是假期时间长,出游人数增加;二是高速公路小客车免费通行,自驾车出游会有较大幅度增长。希望各级地方政府和旅游部门高度重视,按照全国假日办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加强统筹协调,完善各项工作预案,通过周密细致的工作,丰富“十一”黄金周假日旅游产品,提高旅游服务质量,保障游客安全,为广大游客创造欢乐祥和的良好氛围。(图片和文字均由国家旅游局监督管理司提供)

标签:杜江 假日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