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内蒙古精品旅游展示推介会在呼和浩特开幕

2013年11月19日 12:00
来源:中国内蒙古

内蒙古精品旅游推荐会11月18日在呼和浩特市召开。本次推介会是为贯彻落实内蒙古自治区“8337”发展思路,积极推进内蒙古自治区建成体现草原文化、独具北疆特色的旅游观光、休闲度假基地,全面宣传自治区丰富多彩的旅游资源和独特色旅游产品,推介会为期3天。

本次精品旅游展示推介会主要分成三大部分:一、精品旅游景区展示:采取图文展板集中布展的形式,展示自治区5A、4A级旅游景区、部分3A级旅游景区和自治区重点旅游建设项目;二、旅游商品展销:专设旅游商品展销区进行集中展销,展示自治区各类旅游商品及旅游生产企业;三、旅游推介会:举办自治区、盟市四条精品旅游线路、冰雪旅游、部分旅游景区及重点旅游项目四场推介会。(图/文 图图)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旅游景区 推介会 精品旅游 旅游 凤凰网旅游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