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后海 这里的古典中透着现代

2013年11月22日 11:24
来源:艺龙旅行网

结合自身在北京二十多年的生活经验以及身边小伙伴们的亲身经历,为希望脱单的“菇凉汉纸”们吐血推荐北京十大艳遇浪漫地(我也木有结婚呢……徘徊、忧桑、捉急)。还是那句话:信则有,不信则无!亲们,如果相信爱情,那么你迟早会和真爱相遇。单身的你要加油哦!

六、

后海(图片来源:中国台湾网)

如果说三里屯的夜生活更开放、适合外国人,那么后海的夜生活则更传统、适合国人。同样,这里的白天和夜晚是两个感觉,在白天读它的历史和文化;在夜晚品它的生活和格调。这里的夜晚比白天精彩,也更浪漫,也许是因为华灯初上,在夜晚的包裹下,这里的古典中透着现代,传统中伴着开放。经常来这里的人一定是懂生活的人,时而浓烈,时而淡定,时而像烈酒,时而像清茶,在生活中懂得进退,稳步前行,如果邂逅命中的他,那么对方一定会给予你安全感。

交通:

公交:乘坐5、210、635路公交在德内甘水桥下;乘坐60、 82、 90内、 90外、609、612路公交在北海北门下车。

地铁:8号线鼓楼大街站G口出,步行穿过烟袋斜街即到,大概20分钟路程;6号线北海北门出,穿过荷花市场就是,大概15分钟路程。

标签:爱情 公交 单身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