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平遥精心筹备国际摄影大展

2011年09月13日 11:44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作者:杜鹃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 (记者 杜鹃)9月19日,平遥古城将再次以摄影的方式实现文化与时尚的穿越之旅。9月6日,记者对大展在艺术策划、环境整治、组织接待、安全保卫、展场整治等方面的情况进行采访。

  此时,为了千年古城以亮丽形象再迎四海宾朋,各个建设、布展项目纷纷倒排工期抢进度,热火朝天争一流。今年,平遥县重点推进古城环城地带综合整治、旅游停车场建设、城市道路框架搭建、四个历史街区保护与恢复等工程;继续整顿旅游秩序。乘坐在车身整洁的旅游电瓶车里,游走在古城清洁平整的青石板路上,映入眼帘的是窗明几净的店铺、文明和善的行人,绿树鲜花相映的美景。

  本届大展借鉴国内外成功经验,对九大展场进行了创意改造、全面升级。柴油机厂展区作为最大的展场,规划为摄影文化创意基地;原二针厂展区正在改造为特色漆艺文化创意园;土仓和棉织厂展区的改造已基本完成;县衙、文庙、清虚观城隍庙等景点展区以优化观展体验为目标,升级了服务设施。该县继续完善硬件设施,提升古城内餐饮住宿业的接待承载能力和服务水平。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平遥古城 大展 国际摄影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