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京城首家艺术主题酒店开业

2011年12月06日 09:48
来源:同程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京城第一家艺术主题酒店,斥资5000多万,经过两年的精心打造,“艺宫”终于在2011年12月2日溢彩开幕了!

记着了解到,艺宫酒店的房间设计得益于中央美术学院、清华美院两大高校,把对艺术的理解和运用发挥到了极致。整个酒店共有129个房间,每个房间都有不同的主题,入住的客人放佛置身于艺术的殿堂,从这个角度艺宫打破了入住者对酒店的冰冷、陌生的传统观念。

酒店拥有129种不同主题风格的房间,能够同时满足商务、会议和休闲旅客的需要。“艺宫”是多用途综合服务的特色酒店,与大型商场及艺术文化中心篱邻。不仅能够提供大型会议空间,还可以提供宴会、拍卖会、发布会等个性化服务。咖啡厅、中餐厅、大堂酒廊、西餐厅及酒吧均拥有国内一流的个性设计,还包括健身、娱乐、保健运动等专设的高级服务设施区。其中的D9艺术空间签约京城著名艺术家与设计师,由中央美术学院专家为其量身设计的展卖空间,提供国内一流艺术作品的同时,还可以在此直接和艺术家进行互动,获知相关的艺术信息。除此之外,酒店定期举办艺术沙龙活动,按期播放原创艺术电影和小型艺术赏析讲座;同时承接部分艺术展览的开幕酒会,对每一位入住到“艺宫”的客人,都能按需提供相关的艺术信息服务。

酒店设计豪华之余,侧重于艺术氛围的营造,在一楼大厅,客人通过多媒体,在短时间内可以浏览酒店不同艺术风格的房间,选择自己偏爱的居住空间,体验其中的艺术化服务,同时又在经历一场视觉的盛宴。西区客房风格多样,有国画泼墨、工笔风格,也有西方绘画的写实与抽象风格;有中国戏曲、戏剧的描绘,也有西方歌剧、舞剧的展现;有高贵豪华的电影“影帝”、“影后”、“导演”房,也有宁静风雅的画家创作空间。在这里,既能找到诙谐幽默的卓别林,也能体会忧伤淡雅的蓝调爵士;既有宽敞明亮的电脑分形艺术空间,又有恐怖阴森的幽灵世界。酒店还特别为小型聚会和“驴友”们订造了“蜂巢”空间,仅邻的小筑叠错有秩,麻雀虽小,五脏俱全,人们在此不仅感觉自由、有趣,还可以体会还原自然的空间感受。按照策划者的意图,每一位进入“艺宫”的客人,都能同时得到全感的体验和跨界的服务,与艺术亲密接触。

“艺宫”不仅是投资人对艺术的情感体现,更是诸多艺术家和设计师耗尽心力的作品。酒店坐落于将台路繁华商业街面,紧邻朝阳区艺术中心——798艺术区,其环境设施与特色服务将会成为将台路新的艺术景点。

标签:艺宫 酒店 房间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