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希尔顿酒店落户浙江瑞安

2012年01月12日 11:24
来源:同程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记者1月11日从相关部门获悉,瑞安市重点工程项目——瑞祥新区五星级宾馆项目日前正式签约,全球酒店巨头希尔顿被引进瑞安,这是瑞安市首次引进国际知名酒店品牌,也是希尔顿酒店首次落户温州地区。

近日,瑞安新天地投资有限公司与希尔顿(上海)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正式签约瑞祥新区五星级宾馆——瑞安希尔顿酒店项目。新签约的瑞安希尔顿酒店坐落于瑞安市瑞祥新区文定路以西,文庄路以北,文节路以东,瑞枫公路以南。瑞安希尔顿酒店由瑞安新天地投资有限公司出资,希尔顿公司提供管理服务。签约仪式,工程立即动工,预计于2014年年底与市民见面。

瑞安是希尔顿酒店落户的全国首个县级市。据悉,希尔顿对品牌落户选择十分慎重,之所以和瑞安合作,就是看好了瑞安良好的经济条件和优越的地理位置。希尔顿方代表经纬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希尔顿集团将在未来的日子里,努力致力于为瑞安带来全球高端国际化酒店的服务。

与享誉世界的希尔顿酒店合作,将大大提升瑞安乃至温州的区域档次,给瑞安旅游业、商贸业的发展带来新契机。瑞安新天地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建表示,之所以选择和希尔顿合作,是因为希尔顿在国际酒店行业中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希望通过合作来提升酒店的知名度,并利用希尔顿独特的管理模式,实现强强联合。

据了解,今后,瑞安新天地投资有限公司将与希尔顿一起,共同建设瑞祥新区面积100.03亩的新天地广场,计划将新天地广场建设成集星级酒店、国际品牌、休闲商务的地标性建筑,为瑞安市经济发展注入强大活力。

标签:瑞安 希尔顿酒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