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四川首家希尔顿酒店开建

2012年01月12日 10:52
来源:同程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位于龙泉驿区的成都(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是成都市汽车制造业的核心区域,也是天府新区规划内两基地打造中以汽车研发制造为重点的重要一核。随着新区建设的全面提速,产城一体的发展理念也为天府新区这颗大树引来了众多凤凰。12月25日,作为天府新区规划成都东起点的大面天鹅湖片区,成都希尔顿酒店宣告正式开建,这也是国际知名酒店管理公司希尔顿旗下品牌首次在川落地。

众汽车大佬汇聚引来希尔顿

据介绍,五星级的成都希尔顿酒店为希尔顿管理集团旗下的逸林品牌,工程总建筑面积约在48000平方米左右。功能布局以客房、宴会为核心,其中第五层到第二十四层为客房层,设两个服务单元,共486个自然间。设置在顶层的行政层则拥有总统级套房、会议会客间、警卫秘书用房、早餐间等,功能配套,设施齐全,能够为使用者提供一流的服务。

“一座建在绕城之外的五星级酒店,很多人开始会担心客源问题。实际上,龙泉驿的汽车集聚效应已经开始凸显,但这一区域却没有一家非常高端的酒店,一汽、丰田等等这些企业的高管只能住到更远的地方。”成都希尔顿酒店所属百悦云景项目的百悦集团成都区域公司总经理王彦入对酒店未来的前景充满乐观,她担心的反而是酒店要在规划的时间内建成开业,要做的工作很多。

按照天府新区建设的规划,龙泉驿区将瞄准“打造世界级、万亿级的国际高端产业基地”这一战略任务,加快建设中国一流、世界知名的国际汽车城,坚定不移走新型工业化和新型城镇化互动发展、产城一体之路,将成都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成为高端化的城市业态、田园化的城市生态、特色化的城市文态、现代化的城市形态有机耦合的城市综合体,成为现代产业、现代生活、现代都市三位一体的国际化现代新城区。这一发展理念,使得天府新区龙泉片区起步区总投资403亿元17个大项目中,配套项目就占据了7席。

产城一体带动生态城东提速

相关负责人表示,希尔顿酒店等一批天府新区首批次开工的配套项目,住宅、商业、办公、教育、医疗、娱乐、体育、公园,一应俱全。特别是天鹅湖片区将建成总部经济、高端商业和高品质生活区于一身的生态化、开放式公园的新城,将极大的提升龙泉总部经济的竞争力,改善龙泉城市形象,同时,契合天府新区成都国际汽车城的核心定位,有力的促进了以产城一体模式为主的国际化、世界级国际汽车城的发展。

据悉,百悦云景项目所处的大面天鹅湖片区作为天府新区规划的成都东起点,坐拥成龙大道、驿都大道、绕城高速三条城市交通大动脉;紧邻三圣花乡、天鹅湖生态湿地公园等观光休闲地标;依托西部汽车产业基地、城东高端住宅社区群的新区规划,定位打造天府新区城东中高端生态休闲商务中心。

目前,天鹅湖、世茂花香首府、恒大绿洲、琥珀庭院几个项目已经入驻该片区。其中百悦集团为“天鹅湖板块”引入了多个重量级城市配套,除了知名五星级酒店希尔顿,还在方圆1公里范围内布局了50万平米的商业中心、城东首个三甲医院、中国一线教育机构北大附中……都将为区域内日品质生活提供保障。王彦入告诉记者,最近感觉天府新区的建设全盘快起来了,“产城一体让城市化和产业发展互为支撑,这种发展方式我觉得很健康。”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