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全球小型豪华酒店联盟在华布局提速

2012年01月21日 12:38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全球小型豪华酒店联盟(SLH)近日公布,中国已成为全球小型豪华酒店联盟酒店数量发展最快的国家之一。

全球小型豪华酒店联盟(SLH)近日公布,2011年该联盟预订收益达到9.63亿美元(折合人民币约60.79亿元),较2010年同期增长23%。作为SLH重点拓展的市场,中国在过去12个月内在原有8家全球小型豪华酒店联盟酒店的基础上,又新增了4家成员酒店加入该联盟,中国已成为全球小型豪华酒店联盟酒店数量发展最快的国家之一。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中国新加入的4家SLH成员酒店中,有3家来自江苏省,另一家来自云南省,这些独立酒店的特点是规模小、客房少、设计独特,当地历史文化色彩浓厚,房价每晚每间一般不低于1000元,别墅每间1.4万元起。

全球小型豪华酒店联盟首席执行官PaulKerr表示:“如同其他高端奢华品牌,我们也从巩固已有市场并开发新兴市场中获利。”

全球小型豪华酒店联盟成立于1991年,目前拥有超过70多个国家的520多家成员酒店。与五星级酒店的标准化服务不同,小型豪华酒店更在意自己身上浓缩的当地文化,从新锐现代的设计到17世纪古堡,从城市中心的酒店到遥远的私人岛屿,从历史悠久的乡村小屋到田园度假胜地,每一家独立酒店都注重体验的多样性。(文/张娟娟)

本文涉及话题:豪华酒店酒店联盟

欢迎发表评论:使用新浪微博账号登录 发表评论,可同步评论到你的微博。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酒店联盟 全球小型豪华酒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