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北京贝尔特酒店正式开幕

2012年04月11日 11:08
来源:同程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东城区独一无二「时尚休闲酒店」

坐落北京东城区的北京贝尔特酒店以全新面貌示人,标志休闲与时尚概念的酒店正式面世,为住客、邻近居民及访客提供一个集合玩乐与享受于一身的理想聚会点。

拥有307间客房的北京贝尔特酒店,是继上海贝尔特酒店最新的亚洲项目,品牌目前共有13间酒店分布于欧洲多个城市,并计划在2020年前将全球酒店物业数目增添至80间。

贝尔特酒店 – 餐饮区

北京贝尔特酒店贯彻其品牌特色,大堂设计创意无限、将吃喝玩乐元素聚焦一处,是朋友聚会热门之选。客人可以在这别具一格的地方与众同乐,又或与三五知己尽情投入、享受无拘无促的一刻。位处中心的酒吧是晚上型格之士潮流集中的地方;钟情自在个人世界的客人,可在酒店客房或贝尔特酒廊接通外面世界,透过免费无线网络,随心所欲在网上世界纵横。

酒店客房参考“纽约阁楼”风格,以深蓝与纯白色调为主,铺上深色系木地板,配置工作桌并设有高速宽带网络连接,简约摩登的同时拥有温暖氛围。

从酒店大堂、贝尔特酒廊以至客房的新设计,均由上海著名“如恩设计研究室”(Neri & Hu)操刀构思,风格简约时尚。设计师运用深色木材与自然的暖色基调,做工细致的铁丝灯笼、炭色花岗岩地面、原色砖墙及剑麻地毯等互相呼应,浑然天成,创出别出心裁的设计。

贝尔特酒廊其中一大特色是位处中心的酒吧,客人可在悠闲惬意的环境里享受多款价廉物美的餐点,午市套餐、三文治和美味小吃等一应俱全,并全天候供应中西美食,包括热汤、汉堡饱、意大利面、沙律等,还有饺子、粥品、广东烧味及炒饭等,满足各人不同口味。

另外,客人可于面吧一尝以现代手法演绎的经典面食;汲取坊间老面店的手艺精髓,厨师即席拉制粗幼面条,配以传统浓郁高汤,炮制出北京面、鱼蛋面、四川担担面及喇沙等多款经典面食,同时满足所有客人愿望。

设于贝尔特酒廊楼层的游戏室配有Wii及多款影频游戏设备,也有传统桌球台、飞镖靶及棋盘游戏。游戏室同时可并合成新颖的地方,适合公司举行脑震荡会议或个人社交派对。

除此之外,十六楼另设有四间独立会议室,能够合并成容纳近100人的大型会议厅。

北京贝尔特酒店拥有307间客房,匠心打造成为「时尚休闲酒店」,营造出集舒适、时尚和便捷于一体的住宿环境。酒店坐落北京核心地带,距离崇文门地铁站只有两分钟路程,住客也可轻易直达毗邻的王府井及玉石市场,品尝当地美食及尽情购物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