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全球十佳酒店评选结果出炉 墨西哥酒店大获好评

2013年07月30日 07:28
来源:环球网

据《新西兰先驱报》26日报道,全球最大在线旅游公司艾派迪(Expedia)近日公布了一项全球最佳酒店评选结果,墨西哥圣卡波One&Only Palmilla Resort荣登榜首。且墨西哥酒店在前十位中占据了5位之多。

酒店排名依据网站用户的评分评出以上结果,其中,微小的细节往往能造就不凡的品质。一位顾客在艾派迪网站上评论道:“他们(One&Only Palmilla Resort)甚至清洗了我的太阳眼镜。”此外,该酒店提供的附加足部按摩也令人印象深刻。无微不至的周到服务令其脱颖而出。

艾派迪全球最佳酒店的榜单前十位分别是:

1.One&Only Palmilla Resort(5星级)

墨西哥圣卡波

2.Arenas del Mar Beachfront &Rainforest Resort(4.5星级)

哥斯达黎加克波斯

3.Marrol's Boutique Hotel(5星级)

斯洛伐克伯拉第斯拉瓦

4.Banyan Tree Mayakoba(5星级)

墨西哥普拉亚德卡曼

5.Hotel d'Europe(5星级)

法国阿维尼翁

6.CapellaIxtapa Resort &Spa(5星级)

墨西哥伊斯塔帕

7.Welk Resort Sirena del Mar(4星级)

墨西哥圣卢卡斯角

8.Casa Velas Hotel Boutique &Beach Club(4.5星级)

墨西哥巴亚尔塔港

9.The Knight Residence(5星级)

苏格兰爱丁堡

10.The Leela Palace Bangalore (5星级)

印度班加罗尔(实习编译:林文华 审稿:赵小侠)

标签:酒店 评选 十佳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