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金色世纪酒店预订模式持续创新

2013年09月24日 15:25
来源:新华网

据2012年7月19日,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发布《第30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显示。截至2012年6月底,中国网民数量达到5.38亿,手机网民规模达到3.88亿,互联网普及率为39.9%。从而,催化了中国电商产业取得了长足发展。其中网络在线酒店预订业务业已趋于成熟,同时随着中国旅游市场商旅出行需求持续快速的稳步增长,酒店预订渠道的网络多元化发展,便成为了未来发展趋势的主流。

在国际上,据统计,美国有70%的网民会选择通过互联网在线预订酒店。而在中国,这一比例仅为15%,可以说市场发展的潜力空间十分巨大。尽管随着全球经济衰退大背景的到来,各大公司都在纷纷削减自己第二大可控制成本——“差旅开支”费用,但在线订房方式的产生,无疑将会带给消费者和企业最大的实惠。

现如今用户可以通过互联网、电话、手机wap、智能手机客户端(app)等多种方式获得酒店预订服务,通过酒店预订服务查询、预订满意的酒店类型;通过周边信息查询系统更能了解,酒店所在商业街区、周围建筑物、餐馆、商场及其他公众场所的相关信息并进行预订。

目前国内的酒店在线预订平台主要以携程、艺龙、芒果、金色世纪等商旅电商品牌为主。并且各大平台都在为预订市场这个大奶酪相互角力,竞争愈演愈烈。而对于用户的选择空间却是越来越宽泛的。用户所预订的酒店大同小异,更多的是靠平台给予的优惠政策来吸引客户,而“返现”这个方式是所有平台常用的手段,也是客户能够直观感受实惠的方式。如,携程、艺龙、芒果等也相继推出自己的返现政策;其中金色世纪商旅网为自己的会员推出最高返现220元的优惠政策,是为近期罕有的超力度优惠; “满意+惊喜”的优质服务,才会是一个让客人满意的网络预订平台。

标签:金色 酒店 创新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