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鄂尔多斯:市旅游局对大沙头景区内温泉酒店进行初评

2013年09月24日 15:25
来源:新华网

9月22日至23日,鄂尔多斯旅游局局长乔明、副局长苏永华等人组成的星级旅游饭店检查评定组,对大沙头景区内申请的唐苏格沙漠温泉酒店进行了初评工作,鄂前旗旅游局局长李云龙,纪检书记于迎春陪同参加了检查评定。

星评组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对酒店的会议接待、康乐设施、前厅、客房、供应系统、餐厅及吧室、厨房、公共区域、管理制度、宴会接待等硬软件设施进行实地的全面考核检查和体验,市旅游局局长乔明对鄂前旗近年来的旅游业发展,尤其是唐苏格沙漠温泉酒店创建星级饭店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市旅游局副局长苏永华对硬件设施、设施维护、服务理念、消防卫生等方面的不足提出了指导性整改意见。鄂前旗旅游局局长李云龙汇报了近年来我旗旅游业概况及发展,介绍了唐苏格沙漠温泉酒店创建四星级旅游饭店的情况。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