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对话台湾优游吧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郑虞坪

2011年11月23日 17:27
来源:凤凰网旅游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凤凰网旅游讯 11月20日,中国(国际)旅游广告主周在海南省三亚市举行,凤凰网旅游全程报道了此次活动。并借此机会采访了出席盛会的旅游业界各位嘉宾。凤凰网旅游有幸与台湾优游吧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郑虞坪进行了对话。

台湾优游吧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郑虞坪

诚信旅游是两岸共同追寻的目标

《阿里山的姑娘》这首歌让将近几百万大陆同胞在开放两岸观光四年间来到了台湾。诚信旅游是两岸未来是共同所要追寻的。一个景区再美,如果这个景区的广告不实,或者是商品销售不实,那往往会影响到对景区的印象。这也是我们极力希有一天能够在阿里山把品牌重新建立。

阿里山除了姑娘外,高山茶叶,高山咖啡,皮雕手工艺品等都是当地特产。如果连这个也没有诚信而造假,拿外地的茶叶来混充,或者是拿其他地方的一些工艺品来冒充的话,对两岸开放观光来说是非常大的伤害。

主要营销依靠口碑 逐步向新媒体发展

之前草创初期缺经费,没有大量资金来搞营销。但目前来说已经懂得做行销了,以前我们是靠口碑做行销。网络力量如此之大是我们所未料到的。但我们也期盼所有到过阿里山的游客,继续要持续的帮我们做宣传。因为你们一点点的力量,你一个小小的按键,确实可以把很多的爱,把很多的善良,能帮我们传出去,也让更多的人看到阿里山的美。

口碑营销主要靠品质

没有品质不会有品牌,只有这个品质做好了品牌才能建立,做了再多的营销广告,如果品质是虚的,永远不踏实,品质才是一个经营者最重要的一件事。建立一个品牌一定要在品质的部分坚持。所有到过我们部落的人,看到所有的花草,哪怕你所栽的任何一片茶叶送到你的嘴巴里吃的每一样食物,喝的每一滴水,都是经过严格的管控,绝对无农药,无毒害。而且全部都是员工亲手耕种,打造的。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董事长郑虞坪 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