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2年驻外旅游办事处主任会议在京召开

2012年01月10日 16:06
来源:国家旅游局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2年驻外旅游办事处主任会议在京召开 孙静/摄

2012年驻外旅游办事处主任会议在京召开 孙静/摄

国家旅游局副局长祝善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孙静/摄

国家旅游局副局长祝善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孙静/摄

1月10日,国家旅游局在北京召开2012年驻外旅游办事处主任会议。祝善忠副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19个驻外旅游办事处就进一步做好入境旅游市场工作及2012年工作计划等进行了交流。国家旅游局相关司室人员参加会议并通报了有关情况。

祝善忠代表邵琪伟局长和国家旅游局党组对2011年各驻外旅游办事处的工作予以肯定,并就2012年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表示,2011年在国际旅游市场整体低迷的情况下,入境过夜旅游人数仍有望保持近3%的增长,来之不易。2012年,各办事处要把入境旅游市场作为重中之重来抓,旅游宣传促销要跳出现有思路,深度研究市场,推动工作新思路,新局面。同时,要结合“2012年中国欢乐健康游”主题年、“中俄旅游年”、“中日邦交正常化40周年”等重大活动,有计划、有步骤开展市场营销和形象宣传,营造更加积极向上的中国旅游形象。

祝善忠同时强调,驻外旅游办事处要强化大局意识和国家意识。在激烈的国际竞争环境下,各办事处要强化责任意识、执行意识和学习意识,不断增强自身素质,更好地履行职责。

驻东京、新加坡、纽约、巴黎等办事处和香港亚洲旅游交流中心负责人围绕加大入境旅游市场工作力度,结合办事处工作实际,就2012年重点工作思路、工作计划等进行了发言。(毕志强、孙静/文 孙静/摄)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