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黄山 台湾直航首场旅游推介会在台中举行

2012年01月22日 18:51
来源:国家旅游局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为积极拓展台湾客源市场,进一步推广黄山航空旅游产品,加强在以高雄为中心的台湾南部客源市场的宣传促销,借黄山至台湾直航正式开通之际,近期,黄山市旅委组织旅游促销团于1月16日赴台中举行“黄山市航空旅游产品台中旅游界同业促销会”。台湾开喜旅行社、太平洋旅行社、弘诚国际旅行社、五福旅行社等20家旅行社负责人应邀参会。黄山市旅委副主任项敬贤、市旅行社协会会长汪永明、常务副会长洪琛及黄山康辉国旅、海峡国旅、中旅黄山原野、新职工国旅、天一国旅、黄山黄梅戏会馆等单位代表参加促销活动。

台中旅行社协会理事长黄耀德首先代表台中旅游界同仁向黄山旅游促销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黄山一直以来是台湾游客最向往的旅游胜地之一,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和文化资源,黄山至台湾的直航将进一步密切台中与黄山的交流与合作,方便更多的台湾游客来黄山旅游,并表示将会组团到黄山考察。

黄山市旅委副主任项敬贤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并向台湾同仁作精彩的旅游推介,详细介绍了黄山市丰富的旅游文化资源,并针对台湾市场推出了“玩美黄山徽州奇景探寻游、黄山徽州新安故里游、两山一湖观光祈福游、名山名湖名城国际黄金旅游线”等四条精品旅游线路。诚邀台湾旅行商来我市考察踩线,进一步增强两岸旅游业的交流与合作,携手发展,共创双赢。黄山市旅行社协会会长汪永明致辞,他表示将借助直航契机,进一步发挥我市旅行社协会作用,为两地互送客源、商贸交流贡献力量。

高雄市旅行商业同业公会理事长马一龙先生到会并致辞,他回顾了近几来两地旅游交流合作的成果,并对黄山旅游发展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对“黄山—台湾”直航以两地深度合作充满信心,并期望在两地业界同仁的共同努力下,尽快开通“黄山—高雄”直航航线。市旅委副主任项敬贤对高雄业界同仁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黄山旅游发展所作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2012年是黄山市“掀起旅游营销高潮年”,“黄山—台湾”的直航可谓新年境外旅游第一波营销高潮,将为两地旅游合作带来更加广阔的前景,为掀起全年旅游营销高潮推波助澜。希望通过此次联谊会,进一步加深友谊、加强合作,实现两地客源互换、市场互动,共同促进旅游产业的发展和繁荣。

会上,黄山市旅行社协会会长汪永明与高雄市旅行商业同业公会理事长马一龙共同签署了“旅游合作意向书”,将借助两会平台,利用各自旅行社门店加强形象宣传,相互推广精品旅游线路、互送客源、加强交流,为两地业界合作提供更多机会。

标签:黄山 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