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2中国欢乐健康游宣传片亮相美国纽约时报广场

2012年01月27日 16:56
来源:国家旅游局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2年1月中国农历春节期间,由国家旅游局制作的,以“2012中国欢乐健康游”为主题的旅游形象宣传片亮相美国纽约时报广场。

这部涵盖了我国东西南北中主要旅游资源的30秒短片,以长城、兵马俑、上海外滩、丝绸之路、长江三峡等著名景点和旅游产品为主线,融合了欢乐健康的主题,向世界集中展示了古老与现代交相辉映的中国旅游形象。

该宣传片自1月下旬起在纽约时报广场一块面积约240平方米的户外显示屏上连续播出超过100天,每天播出超过180次,总计播出超过20000次。

纽约时报广场每年吸引着约4000万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国家旅游局在此举办宣传推广活动,拉开了集中区域、集中时段对重点客源市场持续开展宣传推广工作的序幕,是积极应对国际经济形势的严峻挑战,扩大国际影响力,加大入境市场开发力度的重要举措,对推动我国入境旅游市场,特别是美国旅华市场的平稳较快增长,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2011年,我国入境过夜旅游人数5758万人次,同比增长3.44%,继续保持全球第三大入境旅游接待国地位。美国是我国第四大客源市场。2011年,共接待美国入境游客超过210万人次,同比增长超过5%。(国家旅游局旅游促进与国际合作司供稿)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