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福建“温泉度假游”走俏春节假期

2012年01月28日 17:38
来源:新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新华网福州1月28日专电(记者李慧颖)记者从福建省旅游局获悉,由于春节期间气温持续偏低,福建各地温泉度假游在这个春节格外“火爆”。

记者从福州周边贵安、永泰等7大温泉景区了解到,从农历正月初一至初五福州各温泉景区共接待游客近3万人次,25日至27日迎来高峰,一日就接待了近8000人次的游客,一些温泉度假村的客房从初一至初六均已全满。

“春节期间阴雨低温,许多市民改变长途出游计划,一家人自驾到周边温泉景区‘避寒’,过一个温暖假期。”连江贵安温泉度假村负责人介绍,今年春节游客比国庆长假增长四成以上,景区接待几乎天天爆满。此外,一些特色温泉景区也备受追捧,节日期间到厦门、漳州等地的海水温泉泡汤、观赏海景的游客络绎不绝。

近年来福建省依托丰富的温泉资源建成一批各具特点的温泉旅游产品,福州初步形成了“环福州温泉休憩圈”,厦门以高品质园林温泉为主要发展方向,漳州利用海水温泉资源,建成多个特色旅游项目,目前“温泉游”已成为假日福建以及周边省份游客出游的重要旅游产品。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温泉度假游 福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